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18年09月11日 11:19  点击:[]

9月10日,学校在四象城创业路演中心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传达了《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和就业洽谈活动工作方案》和《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秋季就业市场开发和大型就业洽谈会工作安排》,对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进行说明。姜彤伟书记作重要讲话,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就业市场开发工作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这一总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在就业市场开发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做好分析研判,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主体责任;三是提高就业工作服务质量,科学调研、善于总结、及时沟通;四是出台就业工作评估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管理,提高就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五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为毕业生提供准确安全的就业信息。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就业工作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11175644.jpg

图文编辑:孙玉萍   

图文供稿:张明远   

图文审核:曹世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