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班

2018年06月04日 11:26  点击:[]

6月1日至3日,由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北森生涯学院承办的“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班”在创业教育中心项目路演中心举行。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说明了课程的相关安排,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北森生涯职业规划培训师、全球职业规划师、马来西亚精英大学管理心理学硕士、美国人力资源师培训师徐科老师担任主讲。徐科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的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生涯决策、求职行动、再评估六个模块,系统地讲授了相关理论知识、课程教学设计、五星教学法的运用,让参训教师亲身体验了经典课堂活动和测评工具。徐科清晰的逻辑思维、新颖的课程设计、深入浅出的课程讲解,得到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班让教师们夯实了理论基础、拓宽了知识视野,对于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教师教学水平、辅导员队伍生涯咨询和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能力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部分辅导员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撰稿人:邵欣 审核人:曹世奎)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06/06/30t17m894e.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