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举办第三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2018年06月26日 11:29  点击:[]

6月21日,第三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邀请吉林农业大学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师资培训基地特聘培训师李新殿,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宇,源合盛(香港)医药集团吉林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运龙,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传统诊疗医院院长赵金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周秀玲担任大赛评委。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非我莫属”和“终极考核”两个环节,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学院2015级护理学专业姜旭获得一等奖。期间,李新殿、王志宇代表评委团对选手的表现作精彩点评。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活动历时两个月,分三个阶段。初赛阶段,各学院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一对一”就业指导等形式,选拔及推荐57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阶段,学校为选手组织了职业目标探索、职业优势挖掘、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素质训练、生涯人物访谈等强化训练,最终7强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此次活动为在校生提供了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招聘实况、感受职场压力、掌握求职技巧,有效提升职业素养和求职竞争力,为毕业求职择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人:邵欣 审核人:曹世奎)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06/26/3xb4pqmv4e.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