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18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09日 11:34  点击:[]

5月8日,学校2017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18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在研发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柏林作重要讲话,总结我校就业工作的五个特点:一是本专科生就业率和升学率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二是本科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有所提升;三是专业对口度处于较高水平;四是就业指导服务总体满意度较高;五是就业信息化程度不断提高。同时,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学校就业工作。全校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生命线”工程来对待,尽全力将就业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抓好抓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对二级学院的就业考核工作。强调了“一把手工程”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建立起就业工作的激励约束机制,抓住关键环节,调动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建立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加强协同育人。招生、培养和就业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三步曲,科学的招生方法是人才培养的前提,先进的培养模式是人才培养的关键,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是毕业生高质、优质就业的保障,要未雨绸缪,提高认识,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同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彤伟关于2017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18年就业工作部署;招生与就业处解读了《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教务处反馈了麦可思公司关于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调查评价情况。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