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举办2018大学生诚信就业“百千万”工程大型公益活动暨诚信就业创业大讲堂

2018年03月30日 11:45  点击:[]

3月28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在四象城剧场举办了2018大学生诚信就业“百千万”工程大型公益活动暨诚信就业创业大讲堂。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王军、大学生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会长任彦懿以及来自省内10余位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大学生诚信就业“百千万”工程专家导师团高级讲师杨雪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诚信制作简历、诚信面试的重要性;长春市工商联药品流通行业商会会长、长春市恒爱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伟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诚信就业对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做德才兼备、诚信文明的大学生。互动环节中,大学生诚信就业百千万工程专家导师团指导专家贾涛、刘晓莹、王怀伟、汪佳学四位导师就职业的选择与定位、面试的方法与技巧等问题为现场同学解答困惑。  

活动中,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于薇致开幕词,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王军诠释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意义和具体安排。  

大学生诚信就业“百千万”工程大型公益活动由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组织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就业、创业及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的精神和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全省企业信用和个人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大学生诚信就业,提升大学就业、创业能力,为企业优化人力资源,促就业,保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招生与就业处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及5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人:邵欣 审核人:曹世奎)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05/18/3gc47meqol.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