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举办“商域精英”培育计划公益校园行活动暨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公益校园行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11:47  点击:[]

 

3月23日,由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吉林省商域阳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商域精英”培育计划暨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公益校园行活动在学校致知楼报告厅举行。   

会上,吉林省商域阳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顾问周国建对项目进行了系统介绍,企业家代表吉林省玖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忠孝、吉林省鼎恒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泉、吉林省尚医堂中医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戚闳杰、吉林省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于迎春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学生们提出的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于薇作总结发言。  

“商域精英”培育计划是一项针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公益项目,旨在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为吉林省留住高学历人才,为地方经济持续发展积聚后备高端人才。该项目的实施流程分为七个步骤,分别是学生报名、遴选、培训、学员拜师、学员实习实践安置、实习实践期间学习干预、就业安置。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培育吉林省高校学生2600人,针对我校的培育计划是50人。  

管理学院、药学院、招生与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人:邵欣 审核人:曹世奎)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8/05/18/7nne8piqq0.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