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毕业季招聘会暨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17年06月12日 12:21  点击:[]

6月10日,学校在喷泉广场召开了2017年毕业季招聘会暨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了招聘会。  

 

dsc_0082_副本.jpg

参加招聘会的有来自上海、山东、江苏、辽宁、黑龙江以及省内各地区107家用人单位,包括四平市中医医院、通化市中心医院、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医疗单位及知名药企,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招聘专业涵盖了医学、药学、管理学等毕业生所涉及的各个专业。17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洽谈会,61名毕业生经专场洽谈达成了就业意向。 

 

DSC_0175_副本.jpg

本次招聘会利用长春中医药大学就业微信云平台,完成了84家用人单位在线招聘;调动学生登录认证、简历上传、在线求职、在线领票、扫码入场,实现了参会学生实名登记,洽谈会共有909名学生在线领取门票。  

本次招聘活动是我校在毕业生离校前和新一届毕业生即将进入实习期的关键阶段首次召开的专场招聘会,对于推动2017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促进2018届毕业生提前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就业准备起到积极作用。  

 

dsc_0198_副本.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