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本科迎新工作

2017年09月01日 13:05  点击:[]

 

8月29日,2017年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高文义到迎新现场慰问新生及家长并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今年,学校继续利用迎新网协助工作开展,迎新整体工作分为了两个阶段,一是网上预报到,二是现场报到。在网上预报到阶段,新生通过迎新网完成了录取信息核实、个人信息采集、网上预支付床上用品以及查询寝室号等工作。现场报到当天,学校在长春火车站、长春西站、轻轨中医药大学站设立了接站处,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新生来校报到。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计财处等部门协助相关企业及银行设立了军训服、床上备品发放以及银行业务窗口。各学院在校园内设置接待展位,完成新生信息核对、档案接收、校园一卡通激活、召开新生家长会等工作。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教育基金会等部门设立了“新生报到咨询处”,解答学生比较关注的招生就业、奖助贷款、教学管理等相关问题。报到日当天,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校史馆、四象城(图书馆)、五运六气馆等场馆设施均对新生及家长开放。 

学校今年本科招生2086人,截止到目前,报到人数为2044人,报到率为97.9%。  

 

http://zhaosheng.ccucm.edu.cn/_mediafile/zsxxw/2017/09/12/3espw1hlbc.jpg

 

http://zhaosheng.ccucm.edu.cn/_mediafile/zsxxw/2017/09/12/33sfw8qlc7.jpg

 

http://zhaosheng.ccucm.edu.cn/_mediafile/zsxxw/2017/09/12/3rjwyskld1.jpg

 

http://zhaosheng.ccucm.edu.cn/_mediafile/zsxxw/2017/09/12/1yvgy9fldw.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