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东三省中医药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成立大会暨首届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年03月28日 13:21  点击:[]

10月13日,“东三省中医药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成立大会暨首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沈阳举行。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代表学校与辽宁中医药大学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签署了《“东三省中医药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合作协议书》,并选举通过了辽宁中医药大学为东三省中医药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体理事长单位,我校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为副理事长单位。 

“东三省中医药高校就业协作体”是在社会发展新常态下,为适应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需要,由我校、辽宁中医药大学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倡导筹建的区域间合作组织。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三所高校将基于扩大东三省中医药院校品牌影响力的工作思路,本着真诚合作、优势融合、互惠共赢的原则,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开展全面合作,探索新形势下校际间就业协作体的新机制、新思路、新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资源实现优化配置,积极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我校参会代表作了题为《立足三个着力构建三大体系 扎实推进中医药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交流,受到与会各兄弟院校同仁们的关注与好评。 

 

14455832354148.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