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获评吉林省2016-2018年《就业工作简报》供稿先进单位及优秀通讯员一等奖

2019年03月26日 11:26  点击:[]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管、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6-2018年《就业工作简报》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我校招生与就业处教师邵欣荣获一等奖,学校获评供稿先进单位。 

本次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旨在加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舆论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理论研究水平,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开展。经《就业工作简报》编委会对全省高校2016-2018年投稿情况进行评选,评选出供稿先进单位19个,优秀通讯员26名,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8名。我校教师邵欣捕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热点和特色,认真撰写新闻稿件,积极踊跃投稿,三年来,累积投稿50余篇,及时报道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动态,最终荣获优秀通讯员一等奖,学校获评供稿先进单位。 

 

http://news.ccucm.edu.cn/_mediafile/newss/2019/03/26/3zwjv9h6ju.png

(撰稿人:历建萍 审核人:曹世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