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19年04月04日 08:28  点击:[]

3月29日,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长春教育宾馆六楼报告厅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参加会议并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吉林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许世彬作重要讲话。他强调,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努力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四个聚焦”:聚焦责任落实,健全就业创业工作机制;聚焦社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聚焦工作质量,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和保障水平;聚焦创业导向,加大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力度。      

姜彤伟以“结合医药专业特点,加强工作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中医药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题从三个面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是构建一体化的就业保障体系,确保学生充分就业;二是构建全程化的就业指导体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三是构建科学化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受到与会同志的肯定和好评。      

会上,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动画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也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全省各高校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邵欣 审核人:曹世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