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8日 08:55  点击:[]

4月4日,学校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邱智东、高文义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柏林作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一直以来学校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当作“生命线”工程来对待,把就业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抓好抓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就业精准服务。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精准抓好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三是要积极探索实施“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要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积极推进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专业转型步伐。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关于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及2019年就业工作部署;副校长邱智东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就业工作先进学院的文件;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共128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张明远 审核人:曹世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