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杏林双创人才培养工程实验班双创沙龙第一期

2023年06月26日 14:48  点击:[]

【创新创业沙龙】长春中医药大学探讨中医药类创新创业思维

6月2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以“中医药类创新创业思维培养”为主题,在校内举办了杏林双创人才培养工程实验班第一期双创沙龙。此次活动邀请了互联网+大赛资深评委、赢之营(北京)创新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景大庆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于澎、杏林双创实验班班主任石晓征及二十余位双创班学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景大庆老师鼓励学员提出自己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通过一一解答扩展了他们的思路。这期间,他还介绍了chatGPT人工智能话题,并顺带演示了人工智能助手如何分析市场和产品等方面,帮助学生们明确创新创业的前期准备和后期判断,同时大力鼓励学生们要善于运用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从而对自身创业的方位有着更清晰的认知。此外,景老师还分享了制作与创新创业比赛有关的PPT思路,鼓励学生参与比赛,体验创新创业的魅力,培养能力与技巧。

通过景老师精彩的主讲,本次活动圆满解决了学员们在创新创业时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思维方式。下阶段,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对双创班学员的指导,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谋求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