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6月15日 14:58  点击:[]

6月14日,学校在明德楼221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冷向阳、党委副书记潘正岩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于澎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解读了校赛通知文件时间节点和重点内容,根据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结合不同赛道特点,指出项目培育要点,并对下一步大赛参赛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冷向阳针对学校参赛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大赛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参与这一目前国内外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盛会,要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大赛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大赛分工完成参赛项目选拔、培育等筹备工作,各学院要建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大赛各项工作;三是要广泛宣传动员,高质量完成参赛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整合资源,利用好备赛期的宝贵时间,做好项目培育辅导,修好内功,做到创新创业项目“量”与“质”的双提升。

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牵头主办的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重要赛事,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双创竞赛。大赛分校级竞赛、省级竞赛、国家竞赛三级竞赛开展。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