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报

2023年06月14日 20:08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创新创业学院于6月14日组织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报。本次汇报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两组,分别在四象城3403和3411教室进行。

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结合项目实际,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并结合学科特点、研究方法和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同学们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学习到的科研实践技能、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各项目团队认真答辩,虚心听取建议,表示在后续的研究学习中会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在今后的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活动中再接再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