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下设:
学校地址:
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招生电话:0431-86172018
就业电话:0431-86172896
创业电话:0431-86172106
招生邮箱: ccucmzs@126.com
就业邮箱: cczyjob@126.com
创业邮箱: ccucmcxcyxy@sina.com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副省长梁仁哲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04日 22:51  点击:[]

3月4日,吉林省副省长梁仁哲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江凤艳等校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梁仁哲先后走访调研校史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杏林创客空间、图书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实践中心、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对学校发展沿革、党建思政工作、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就业创业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和校园环境进行深入了解。

梁仁哲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正处于开学之际,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作为吉林省唯一一所中医药高等院校,要继续发挥中医药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依托中医药类特色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融入“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苏衡、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参加调研。

关闭